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妇幼保健院赴安顺市考察学习医院建设

为学习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医院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切实加快兴仁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建设,近日,由兴仁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吴文惠带队,相关科室、项目负责人等一行9人赴安顺市妇幼保健院考察学习医院建设。

考察小组针对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建设工程,从前期筹备、规划布局、主体建设、人员储备、到投入运行等各阶段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兴仁县妇幼保健院重点咨询、学习了开工前期的筹备工作,以及在筹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各建设阶段中所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医院宣传片。安顺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郭元园首先对前来参观考察的同仁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医院概况,并就科室布局、业务发展、人事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阐述。最后,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胡晓兴详细介绍了医院项目建设、流程规划、科室布局、发展方向等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

此次考察学习,为兴仁县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特别是新院区二期工程筹备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有力推进项目工程的快速、顺利开展。通过现场参观、面对面交流,大家亲身体会到兴仁县妇幼保健院与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在医院管理、技术水平、科研教学以及医院建设上的差距。

吴文惠要求考察组要把此次参观学习到的成功经验,结合到实际医院建设工作中,为把兴仁县妇幼保健院建设成群众满意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而努力奋斗。

(韦其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