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阳市高中校长考察团到兴义八中观摩交流

_MG_3376.JPG

贵阳市校长考察团参观学校的九思园、文化长廊等校园景观。

_MG_3340.JPG

贵阳市校长考察团参观学校的九思园、文化长廊等校园景观。

11月16日,兴义八中迎来了来自贵阳市高中校长培训班60多位校长组成的考察团。

下午两点,贵阳市校长考察团抵达兴义八中。在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的陪同和介绍下,贵阳市校长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学校的九思园、文化长廊等校园景观。校长考察团对八中森林式的文化校园赞不绝口,并感叹到八中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给校长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办学文化思路和办学模式。

_MG_3379.JPG

观看八中专题宣传片。

随后,来宾一行在阶梯教室观看了八中专题宣传片。校长彭贻荣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同做好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交流中,彭贻荣阐述了学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分别从“351”素质教育工程、八育八园方针等方面分享了独具八中特色的育人体系。他讲到,兴义八中走的是一条与众不同的阳光雨露、春风化雨式的文化育人道路,以“351”素质教育工程为基石,“三坚三强”的理念为支撑,“文化兴校”为办学目标,构成了兴义八中全面、丰富、立体的教育教学体系。

_MG_3396.JPG

讲话。

兴义校长彭贻荣的介绍赢得了来宾阵阵掌声。贵阳学院主任何健代表考察团讲话,对兴义八中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独具特色的育人理念表示赞赏。

(文 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