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民族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技巧及后期制作培训

<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仁县</a>民族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技巧培训 (1).jpg

。11月19日,兴仁县民族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技巧及后期制作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摄影知识,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拍摄技能,促进会员摄影水平的整体提高。11月19日,兴仁县民族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技巧及后期制作培训,兴仁县民族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兴仁县新闻中心资深记者、《兴仁视点》专题摄影摄像编导罗振飞老师主讲,培训中罗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器材准备、构图与用光、常用拍摄技法,镜头在摄影中的运用,快门、速度及光圈在摄影中的运用;如何才能拍好的人文片,风光摄影技法以及纪实摄影、人像摄影、弱光摄影以及数码后期等方面的创作要素以及相机的使用技巧和拍摄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经验和体会,从风光摄影如何解决大光比环境下高光与暗部、如何逆光摄影、如何使照片拍摄更清晰、如何修片、后期调整、接片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摄影知识和技巧,详细解读如何操作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让拍摄作品更出彩。同时针对多种摄影技巧,以及摄影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让培训人员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和掌握摄影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培训期间会员们还与罗振飞老师进行了交流,积极反馈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交流解决的方法与经验、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为兴仁县民族摄影会员和爱好者丰富了摄影方面的知识,拓展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族的优秀摄影佳作,特别是要深入乡村,将镜头对准全县脱贫功坚,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的好影像,更好地宣传好兴旺这地,仁义之乡的美丽兴仁。

此次摄影培训,旨在提高兴仁民族摄影会员和爱好者艺术素质和创作水平,让他们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摄影才能,为“美丽兴仁”摄影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同时通过理论学习,凝聚协会的群体力量,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强化协会服务意识,为促进全县摄影事业繁荣与发展、更好地传承美丽兴仁生态文明、促进旅游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蔡家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