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交通肇事逃逸 兴仁公安交警半小时锁定嫌疑车辆一小时破案

11月9日,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一个小时迅速破获了一起性质恶劣的逃逸事故。严厉打击了逃逸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受害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1月9日,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警官、潘警官,在外出处理公务时经过兴仁县城区新世纪转盘处,发现一男子受伤躺在地上,旁边有一辆受损的二轮摩托车。民警立即联系120抢救伤者并咨询伤者与其家属取得联系。经调查,在13时13分,一辆带蓬电动三轮车与事故现场的二轮摩托车发生刮擦、碰撞后逃逸了。
 
职业敏感性让民警作出快速反应,13时23分处理现场的何警官、付警官等人到达现场,根据在场群众提供线索肇事车辆可能往陆关方向去了,办案民警就驾车往嫌疑人逃逸方向追查,13时43分在在水一方移民区发现肇事嫌疑三轮车。经民警认真进行排查,民警锁定该无牌带蓬电动三轮车就是肇事三轮车,但肇事驾驶员不在现场,细心的民警发现车身上的广告显示这是兴仁县恒腾电动三轮车公司卖出的车,14时5分大队民警到达恒腾电动三轮车公司排查肇事三轮车驾驶员,办案民警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调取监控。14时16分视频侦查人员反馈肇事车辆逃逸时,还在买车地点停留了7分钟,大队民警马上赶往卖车地点,请卖车老板回忆,是否认识驾驶员,14时25分通过卖车老板联系确认肇事驾驶员,14时32分肇事驾驶员归案。
 
经查,肇事嫌疑人施某某驾驶一辆带蓬电动三轮车从文化路往卜家井方向行驶时,在新世纪转盘处与陈德进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刮擦、碰撞,造成二轮摩托车受损驾驶员陈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施明方驾驶电动三轮车逃逸现场。
 
至此,11.9交通肇事逃逸案,办案民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处警及时,仅在事发半小时就锁定了肇事车辆,仅用一个小时就迅速破获了这起性质恶劣的逃逸事故。
 
(白正宁 喻先贵)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