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民警连夜为群众找回3头走失耕牛 挽回经济损失近3万余元

10月19日,兴仁县巴铃派出所为群众找回走失耕牛3头,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近30000余元。

10月18日晚上22时许,家住兴仁县巴铃镇大坪村的唐某某电话报警称:其自己家的3头耕牛不见了,请求派出所出警处置。接警后,巴铃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开展走访调查,现场并未发现可疑人员及相关情况。民警随即深入耕牛走失地点仔细勘查,沿着耕牛留下的脚印一路寻找,并将此信息发送到警务助理工作群,要求各村警务助理利用“6995”互助信息平台在辖区内及时开展排查是否有耕牛被盗或走失情况。终于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于凌晨3时许,成功在巴铃镇林家田草山处将3头走失耕牛找到。
经进一步核实:找回的3头耕牛系巴铃镇大坪村村民唐某某家丢失的。
10月19日上午8时,民警将找回的3头耕牛交还给失主唐某某。唐某某对民警不辞辛劳、夜半三更及时为其找回耕牛表示谢意,巴铃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群众、一心为民解忧的精神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杨橙 刘丽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