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取完钱忘带走银行卡被他人顺走1000元 兴仁公安快速追回

159_191420_IMG_6145.jpg 

兴仁县公安局巴铃派出所民警利用“天网”及时为群众找回1000元现金。

近日,兴仁县公安局巴铃派出所民警利用“天网”及时为群众找回1000元现金。

10月9日上午10时许,家住黔西南州兴仁县下山镇苦森箐村的郭某某到巴铃派出所报警称:2017年10月8日15时许,其在巴铃镇邮政银行取钱时,不小心将银行卡遗失在自助取款机内。回到家中后收到手机短信提示,才得知自己银行卡遗失在银行,卡内的1000元钱被人取走,请派出所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经现场询问无果,看着报警人心急如焚,因为1000元对于农村家庭来说并不是小数目,民警一边安慰郭某某,一边调取银行及沿途“天网”监控视频。通过调取郭某某当日从银行到家的视频探点,经过数小时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是一名青年男子取走了郭某某的现金。
民警随即发动各村警务助理辨认是否认识该青年男子,并向周边群众走访询问,最终辨认出取走郭某某现金的是兴仁县下山镇坝上村的陈某,于是巴铃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到陈某,向他说明情况,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民警耐心工作,陈某最终承认了其在巴铃镇邮政银行取款机内取走了郭某某卡内的1000元现金的事实,并将钱如数交到了派出所。随即民警通知郭某某前来巴铃派出所领取。
10月9日下午16时许,郭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1000元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一再声称“根本没想到遗失的现金能够找回,谢谢你们。”
(杨橙)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