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民警助迷路孩子回家 亲属送锦旗表示感谢

10月5日,一面书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字样的锦旗送到兴仁县公安局真武山派出所门前,据了解,是该所民警为群众找回迷路孩子,群众特送锦旗表示感谢。

今年9月26日晚,该所民警在真武山街道办事处马家屯居委会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在红井田组阳光燃气门前有一小男孩在路边哭泣,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孩名叫焦某某,由于放学后徒步回家迷路,顺着大路走到红井田。民警了解该情况后,立即将男孩带至派出所,通过户籍信息联系到其父焦某海,并于当晚22时30分将该男孩交由其父带走。

男孩父亲焦某海为感谢民警为其找到孩子,特于10月5日向该所送来了锦旗。
 
(邵琳琪 熊庭波)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