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跨省联动 兴仁公安追回被盗摩托车50余辆

150.jpg
 
9月28日,兴仁县公安局“专案组”接到黑龙江省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牧丹江公安处东方红站派出所赵警官线索提供:兴仁县公安局上网在逃人员邓某某在晴隆县莲城镇辖区,请及时组织民警前往抓捕。接到信息后,专案组民警在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和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的支持下,于当日17时许,在晴隆县客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如实交待其2016年3月至今,伙同丁某某、甘某某等人流窜至兴仁县新龙场镇、下山镇、巴铃镇、屯脚镇等地实施盗窃三轮、二轮摩托车的犯罪事实,该案涉及嫌疑人6人,目前抓获3人,涉案50余起,已追回摩托车50余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谭杰 刘丽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