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建成首条山地自行越野车赛道 长12公里

 8月3日,兴仁县自行车协会组织20多名自行车协会会员对城北街道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道进行测试,标志着兴仁县首条山地自行车赛道已具雏型,即将正式投用。
 
近年来,城北街道依托得天独厚的城市后花园、精品水果基地优势,打造康养之地、徒步露营基地、摄影创作基地。形成了春赏花、夏避暑、秋品果、冬养生的乡村旅游特点,吸引了大量的游人和户外运动爱好者。今年兴仁县自行车协会到城北街道辖区骑行时发现该区具备山地自行车赛道条件,由于兴仁县没有山地自行车赛道,经同城北街道办领导商议形成了 ‘’建立山地自行车赛道,推动山地旅游”的共识。7月底,城北街道对该处的爬山路段、乡间路段、碎石路段、森林路段进行了修建,目前建成的山地自行车赛道,长12公里,符合山地自行车赛道的下山路段、爬山路段、乡间路段、碎石路段、森林路段、沥青路段组成的环形赛道标准。
 
据悉,该路在完善路标,对潜在危险处设置安全防护措施后即可举行赛事。
 
(罗国林 谢红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