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监督员开展暑期集中巡查

proxy.jpg
兴仁县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监督员开展暑期集中巡查。
 
暑假到来,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青少年远离网吧,8月1日下午,兴仁县关工委与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开展网吧巡查监督活动。
 
网吧监督巡查组一行8人,每到一处都要详细了解网吧执行实名制登记上网情况、有无未成年人上网情况、环境卫生情况、消防安全设备和消防通道情况,并与业主进行交流,宣传、贯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的法律、法规。此次集中巡查的四个网吧,上网环境、秩序良好,消防通道通畅,没有发现接纳未成年人现象。
 
兴仁县“五老”网吧监督员队伍自2013年组建以来,监督员们每月都不定期对负责网吧进行义务巡查,进一步杜绝了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情况,为全县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周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