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城南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多彩贵州·美丽兴仁”

为进一步推进“多彩贵州·美丽兴仁”文明行动工作,6月28日,兴仁县城南街道办事处、城南派出所、县城管局、县交警中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多彩贵州文明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城南社区荷花路占道经营、乱摆摊担和违章撑杆搭棚的“脏、乱、差”现象。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整治工作分为现场执法组、秩序维护组、信访维稳组、后勤保障组和交通维护组。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首先对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全程摄像;然后要求违停车辆、占道经营户立即退出人行道,门面延伸商户将占道货品收回,坚决取缔超摊经营、无证照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同时,对经营户广泛宣传诚信经营知识,培养和提高经营户自觉守法、诚信、文明经营意识。
 
整治工作共拆除撑杆搭蓬50余户,拆除陈旧危险的门头牌和广告牌40余处,清理门面延伸占道50余起。
 
经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确保荷花路沿线干净整洁,还路于民。接下来,城南街道将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巩固治理成效,防止问题反弹。
 
(陈芳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