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新龙场镇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1.png

兴仁县新龙场镇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

2.png

兴仁县新龙场镇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效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态势持续平稳,4月17日,兴仁县新龙场镇派出所联合镇安监办、交管站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中重点查处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二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行驶,以及面包车非法营运、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此次检查,共检查车辆110余台次。其中违法行为18起,均对其进行相应处罚、教育后放行。

新龙场镇严格落实“逢赶集日必查”制度,在很大程度上扼制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切实预防和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柯贤思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