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积极开展2017年上半年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评审工作

1.png

兴仁县积极开展2017年上半年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评审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孕产期保健服务水平,有效规避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风险,切实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4月14日,兴仁县卫计局在县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上半年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评审工作。

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妇产科主任等相关技术专家及死亡病例所涉乡镇分管院长、防保人员等参加评审会议。

评审工作按照病例介绍、病理讨论、经验总结三个步骤进行。专家组成员按照评审原则,对2017年上半年发生的1例孕产妇死亡病例和1例新生儿死亡病例逐一评审。对死亡病例从发病到就医及抢救治疗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评审,明确死亡诊断,找出影响死亡的相关因素,提出避免死亡和改进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具体干预措施,同时就医疗、保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已见,并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薄弱环节及影响因素,提出客观、科学的干预措施。

通过评审,有利于分析、查找出导致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的相关因素,发现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并开展有针对性的管理和指导,对提高产、儿科医疗保健质量,更好地保障特殊群体的健康,进一步降低全县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保障母婴的健康和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周蕊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