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天生桥电厂开展2017年汛前河道专项检查

4.png

兴义天生桥电厂开展2017年汛前河道专项检查。

IMG_0346.JPG

兴义天生桥电厂开展2017年汛前河道专项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为贯彻落实2017年两级公司工作会议及电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根据《调峰调频发电公司防汛管理办法》要求,4月11日至12日,兴义天生桥电厂于开展2017年汛前河道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河道检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设备部牵头,办公室、水工水情管理中心配合开展。主要检查天生桥二级电站大坝至平班电站大坝之间河段的违章作业情况。经过两天的检查,发现河道内存在不同程度的采石采沙、网箱养鱼、村民电鱼、人工开垦、农作物种植、临近乱搭乱建等。

检查期间,检查小组对沿河网箱养殖户、河床行洪区开垦种植户进行拍照取证;对养殖户联系方式登记,以便汛期电站开闸信息及时传达;对在河床进行采石、取水等作业的村民进行汛期安全提醒。

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电厂整理后将形成汛前河道专项检查报告,报送到贵州黔西南州防汛办、广西百色地区防汛办,请地方防汛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治理,确保安全度汛。 (杨露露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