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南盘江镇民族小学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1.png

兴义南盘江镇民族小学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2.png

兴义南盘江镇民族小学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3日,兴义市南盘江镇民族小学组织开展系列教育宣传活动迎接全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一是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由黔西南州国家安全领导小组主办《以人民安全为宗旨,2017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活动上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表演突出主题,图片展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为主要内容,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

二是该校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为宣传学习内容,通过网站、展板等多种宣传载体着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并重点就《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内涵、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背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有效提高了教职工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丰富宣传方式。围绕“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主题,通过在学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做到让学校师生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四是拓宽活动内容。结合“防灾减灾月”“全国消防月”“全国交通安全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实施防灾减灾、消防疏散演练,对师生进行消防演习及培训。(岑开林 梁学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