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水务局召开民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6日,兴仁县水务局召开民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水务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监理、在建工程施工方60余人参会。 

会上,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班子成员分别安排部署分管民生项目建设和安全工作。 
 
党组副陈卓毅强调,一是今年以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形势依然严峻;二是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全面提升能力上下足功夫;三是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治本攻坚能力;二是不断夯实水利安全监督基础;三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督查工作;四是切实落实安全监督责任。
 
(毕仁芬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