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120人划拳比赛争夺“兴仁拳王”

 85.jpg

比赛现场。

2017年1月2日,兴仁县首届“中国薏仁米节”首次“兴仁拳王”划拳大赛在薏品田园生态旅游小镇广场热闹开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聚精会神,不同于平常喝酒划拳,这种形式的划拳让大家更加紧张兴奋,现场气氛活跃,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共汇集了120人参赛。比赛预先使用淘汰赛,经淘汰赛决胜出前六名,前六名使用循环积分赛,每轮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最终杜元伟夺得“拳王”桂冠。
 “喝酒划拳”是表达热情的生活方式,本次比赛取材于生活,生动地展现了民族特色与风情,为兴仁县首届“中国薏仁米节”增添浓厚气氛;比赛提倡全民参与,高度调动了群众积极性,提高兴仁县首届“中国薏仁米节”关注度;加快让搬迁户融入城镇生活,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助力脱贫攻坚有效性;同时引导群众规范娱乐饮酒,反对滥喝滥饮,重视娱乐趣味性与意义,共同创造兴仁美好社会生活。
(刘美玉 蒋若丹 陈 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