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潘家庄镇顺利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

亮点黔西南讯  为落实县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精神,12月30日,黔西南州兴仁县潘家庄镇组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动员会。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摸底的重要性,强化学习培训,提升人员能力与素质,确保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各普查区相关负责人及普查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副镇长古今用就潘家庄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高度重视潘家庄镇农业普工作和清查摸底工作;二是加强农业普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农业普的认知度,配合普查工作;三是相关部门人员及各村(居)干部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增强责任心,高质量高要求地完成此次清查摸底工作。随即,古今用同志就此次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最后,该镇镇长胡应堂提出:农业普查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相关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入户登记,据实登记,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确保此次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圆满完成。
(黄飞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