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宁波广电集团到兴仁回龙镇开展对口帮扶点回访考察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5日,宁波广电集团总裁张松才一行到黔西南州兴仁县回龙镇开展对口帮扶点回访考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汉及县领导邱国权,徐炼,马莉,黄勇等陪同。

当天,张松才一行先后来到回龙镇计生卫生服务中心、文化广场查看宁波广电集团帮扶资金的使用情况,并听取了该镇对口帮扶情况介绍。张松才指出,回龙镇经济发展前景良好,项目工程强力推进,建设成果显有成效,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同回龙镇的交流合作。
据悉,2014年、2015年,宁波广电集团、宁波市委宣传部先后给予回龙镇援建资金150万元,用于改善该镇卫生院的医疗设备和医疗环境,回龙镇利用帮扶资金修建了一栋800平方米的卫生院大楼,购买了一辆救护车和一套腹腔镜设备,现已全部投入使用。2016年3月宁波市委宣传部还出资60万元用于帮扶该镇28亩文化广场的基础修建和绿化,文化广场现已基本成型。
陪同考察的兴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邱国权等领导对张松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回去以后,加大对兴仁的宣传力度,增加外界对兴仁县情及各方面发展的认识和了解,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合作,助力兴仁经济社会的发展。
当天,张松才一行还到回龙镇藠头加工厂、放马坪进行了参观考察。
(吕崇玲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