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真武山社区多措并举加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9日, 笔者在黔西南州兴仁县真武山社区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真武山社区多措并举加强换届选举工作。

做到两个到位。一是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谋划部署到位。制定2016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计划接点,明确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作工作任务,列入选举会议的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早部署,早安排;二是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知识学习到位。
坚持三个基本原则。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坚持发扬民主,尊重选民的意见,选出群众满意的代表和干部;三是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加强业务培训做强宣传工作。一是加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邀请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指导业务,培训两级换届选举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加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制定了真武山社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报道方案,加强报道各个阶段开展的工作,让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确保选民的民主选举权利得到落实,做好选民发动和选民登记工作。三切实开展好宣传发动及选民预登记工作。
(蔡家友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