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潘家庄开展“雨露计划”农业实用技能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8日,黔西南州兴仁县潘家庄镇2016年“雨露计划”农业实用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镇四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由副镇长李家丽主持,县农业局高级畜牧师彭龙品作畜牧养殖专题讲座。 
此次主要围绕肉牛养殖技术、皇竹草高产栽培技术对贫困学员进行培训。镇农业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令狐瑜对桔干还田及综合利用技术、小麦桔干还田技术、桔干腐熟还田技术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培训。该镇服务中心畜牧师李明祥对牛的饲养管理技术、一年生黑麦草栽培技术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培训。本镇年培训贫困户劳动力670余人,对参加培训贫困学员每人发放100元误工及就餐补助,并为学员准备了相关培训资料和学习用品,培训分8期在村活动室进行,预计于2016年10月底结束。
此次培训,受到广大群众欢迎,高了贫困户的相关科学技术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锦 胡兴莲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