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年产1100万条牛仔裤服装项目国庆试运行

9月27日,记者在贵州华亿服装实业有限公司驻地了解到,年产1100万条牛仔裤服装生产项目一期建设工作进展顺利,计划在国庆期间启动试运行。

据了解,兴仁县年产1100万条牛仔裤服装生产项目由贵州华亿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资约3亿元。项目7月成功签约进驻兴仁瓦窑寨工业园区的标准化厂房以来,截至目前,6栋标准化厂房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一期24条服装吊挂生产线调钩安装工作已完成,相关配套设备将在9月30日连续完成,随后将对机器进行调试。同时,牛仔裤配套水洗厂及配套锅炉房设备计划在10月15日全部安装完成;项目配套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土石方工作已基本结束,设备计划在10月30日完成安装工作,11月15日前全面投用。该项目一期24条流水线将计划在国庆期间启动试运行,10月30日正式投产。

据悉,产品将销往欧美,月产牛仔裤90万条,项目年均总产值可达到4亿元,实现年利税6400万元,实际用工预计达到3000人。

(兴仁政府网 作者:刘明霞)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