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多彩贵州·美丽文明行动”专项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推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营造“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良好环境,努力提升“满意在兴仁”创建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6月7日,黔西南州兴仁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多彩贵州·美丽兴仁文明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院长吴文惠就如何提高“多彩贵州·美丽兴仁文明行动”工作群众满意度,提升整治创建水平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按照县文明办和主管局安排,下一步该院将按照以下措施狠抓“多彩贵州·美丽兴仁文明行动”测评满意度。

一是扎实开展该项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严格按照“多彩贵州·美丽兴仁文明行动”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督促做好“门前三包”,凸显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治效果,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享成果,真正提高群众满意度。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制度。通过建立健全和完善各级管理制度,由分管领导具体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医院与各科室及个人签订文明行动责任书,确保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使多彩贵州活动科学有序地深入开展。

三是实行责任追究,落实兑现奖惩。加强监督,严格考核。全面了解各科室开展“多彩贵州·美丽兴仁”文明行动工作情况,检验活动实效,成立工作监督小组,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环境卫生,促进文明行动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全面提高医疗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
(韦其江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