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工商联被确认为2015年度全国 “五好”县级工商联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下发《关于确认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全联厅字【2016】22号,我州兴仁县工商联榜上有名,被确认为2015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据悉,全国工商联“五好”县级工商联确认工作采取动态管理、一年一确认的方式,确保“五好”创建质量,发挥以评促建功能,旨在强化突出县级工商联主体作用和创新示范引领作用。所谓“五好”,即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组织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和工作保障好五个方面。
长期以来,黔西南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县级“五好”工商联建设有关要求,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夯实基础,狠抓班子结构、会员队伍、商会建设等工作落实,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县级工商联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县级工商联“五好”建设标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手段,积极探索“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的做法和路径,主动作为,搭建培训提升、政企沟通、法律援助、招商引资、融资服务、参政议政平台,推动了工商联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2015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共657家。贵州省除了我州的兴仁县工商联以外,还有贵阳市南明区工商联、修文县工商联、铜仁市碧江区工商联、龙里县工商联等17家县级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姜仕贵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