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下山镇“爱心稀饭”温暖老人心

27.jpg

图为正在给老人发放“爱心药箱”。

28.jpg

图为老人们正在盛稀饭。

亮点黔西南讯  “老人们来这里取号,一会按号数顺序进行检查”。6月7日上午,在下山镇茅坪村活动室,外面虽下着倾盆大雨,但活动室内却早已集聚了一群身穿白大衣的工作员和一群老人,工作员们有的搬桌子、有的搬机器,显得格外的热闹。通过询问得知,原来这是兴仁县下山镇卫生院正在免费为该村60岁以上老人做健康体检。

取号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细心的指导下,老人们按顺序有序地进行身高体重、血压、抽血、心电图、B超等健康检查,检查结束后,工作员还给老人们每人发放一份“爱心药箱”,药箱里面装有板蓝根、感冒药、创可贴等常用药品,以便老人平时所需。
由于体检人数较多、时间较长,老人们又都是空腹来进行体检,考虑到怕老人因为饥饿而导致不适、晕倒等情况,卫生院还给老人们带来了“爱心稀饭”,待老人们做完抽血项目后,可以先喝点稀饭再慢慢做其他检查。“现在国家的政策真是太好了,不但给我们免费检查、免费送药,还有稀饭吃,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太感谢了”刚做完检查的王永明老人一边在打稀饭一边激动地说。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该镇卫生院下大力气策划实施的一项惠民工作,将在全镇12个村(居)给所有60岁以上老人免费检查、免费发放常用药品,目前已在下山居委会、茅坪村开展此项活动,其他村(居)正在进行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