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省州专家组对兴仁县出口薏仁米质量安全示范区进行初评考核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贵州省检验检疫局动植食处副处长雷平顺带领由省、州检验检疫局专家组成的考核组到兴仁县对国家级出口薏仁米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初评考核,副县长冯子建,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负责人等陪同考核。
考核组首先走进工业园区薏仁米加工龙头企业(贵州兴仁聚丰薏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引力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加工管理状况,进货台账、销售台账记录是否规范完整等进行查看;接着到屯脚薏仁米种植示范基地实地考察,详细地了解示范基地种植标准,管理模式;随后兴仁虎场坝农资市场查看是否存在销售禁用农药行为。考核组通过查看相关资料,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同时对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兴仁县在下步工作中,建立更加有效的协调机制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全面提升薏仁米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出口薏仁米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县长方先红要求国家级出口薏仁米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示范区组织体系、标准化体系、疫情疫病监控体系、可追溯体系等八大体系建设,发挥政府在出口薏仁米质量安全中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更加注重出口薏仁米质量安全,形成政府负责,部门齐抓共管,基地、企业、全社会积极行动的良好局面,力争通过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李大昌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