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潘家庄镇:建设美丽乡村 努力实现“四美”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兴仁县潘家庄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村寨“自然环境生态美、村容寨貌特色美、产业发展生活美、乡风文明和谐美”。

截至目前,潘家庄镇鸡场坪村中罗组已安装路灯20盏,鸡场坪村中锣普惠制一事一议串户路建设路面硬化总计长957.6米;接布厂村大石板组通组路建设路面硬化总计长1611.8米;潘家庄村潘家庄组已安装路灯50盏,小康寨人行步道路路面硬化320.3米;下溪村四、五、六、七组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串户路路面硬化实际长2816.7米;粑铺居委会尖山、芭蕉坪组通组路全长1800米,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积极申报贵州省2016年美丽乡村示范村寨项目。为全镇“决战贫困、提速赶超、全面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改善了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彻底解决老百姓出行难,为农村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同时,极大地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变得干净整洁,农民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得到很大提升,为发展乡村旅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聂福秀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