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蓝军一行到晴隆调研

蓝军(左二)一行再看二十四道拐解说.jpg

蓝军(左二)一行再看二十四道拐解说。

亮点黔西南讯 5月1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公益事业部部长、中贸国资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子谦,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乡一品产业辅导中心主任、北京中民网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钦圣,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文化传媒产业中心、副主任马广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办公厅行政秘书处秘书周运生一行,在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 静的陪同下,到晴隆调研抗战文化。

蓝军一行是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代表团赴黔西南试验区调研的。峰会闭幕后,他们专程到晴隆调研“二十四道拐”及“安南古城”抗战文化。

在晴隆“二十四道拐”观景台,蓝军一行俯瞰“雄、奇、险、峻”的“二十四道拐”赞叹不已,并对晴隆倾力打造“二十四道拐”及史迪威小镇为国际旅游景点表示赞赏,并用手机及相机记录了历史的弯道及抗战生命线。
随后,蓝军一行到安南古城参观考察,对电视剧《二十四道拐》的主要拍摄基地有了初步了解,他们在古朴的小屋边穿行,不时停下脚步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难忘的晴 “安南古城”之旅。
晴隆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刘衍学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