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五一贵醇源携手兴义义工为劳动者送水:一瓶水一份情

 

14.jpg

5月1日,贵醇源制水公司携手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开展“一瓶水 、一份情 ”活动。图为送水义工准备出发。

4.jpg

在机场大道给环卫工送水

亮点黔西南讯 5月1日劳动节,贵醇源制水公司携手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开展“一瓶水 、一份情 ”活动,为“五一”国际劳动节仍然坚守在岗位的警察、环卫工以及街道、铺面、建筑工地的劳动者们送上一瓶水,亲切慰问劳动者。

6.jpg

在桔山大道给节日值班警察送水。

5.jpg

给环卫工送水。

3.jpg

送水路上。

15.jpg

送水路上。

此次“一瓶水 、一份情 ”活动的200件水,由贵醇源制水公司提供。活动开始,兴义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们分两路,一路由民航大道、富民路、南环路、坪东大道、西湖路、州医院、三小、文化路,另一路由民航大道、蓝天花园、神奇路、桔山大道、梦乐城、兴义大道、那坡立交桥、北京路、遵义路沿路给坚守在岗位的警察、环卫以及街道、铺面、建筑工地的劳动者们送上一瓶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11.jpg
在桔山大道给车位管理员送水
8.jpg
给环卫工送水。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劳动者们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活动组织和参与单位对营造兴义社会和谐氛围、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心愿
7.jpg
给环卫工送水。 
16.jpg
送水路上。 
(本网张猛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