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乐元镇掀起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回访 “春风”

01_看图王.jpg

4月8日,望谟县乐元镇党委书记蔡华亲自带队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回访”,并在由么村教学点召开由么村五人小组座谈会。

4月大地,风景如画。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文件精神,望谟县乐元镇迅速行动,以近期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回访”为契机,践行作风转变,使乐元镇干部作风再上新台阶。4月8日,望谟县乐元镇党委书记蔡华亲自带队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回访”,并在由么村教学点召开由么村五人小组座谈会。会上,首先由么村五人小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02.jpg
 
望谟县乐元镇党委书记蔡华在由么村教学点五人小组座谈会上发言。
 
蔡华指出,五人小组要善抓重点、能突难点,全力以赴推进贫困户信息精准再识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组组通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以苦干实干,晒出新成绩、亮出新作风。
 
蔡华强调,作风建设革命不是无事可做,要把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落实在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使日常工作与作风建设互相渗透、互相融合、互相促进,推动乐元干部作风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实干求实绩,以实干求发展,以工作实打实求干群心连心;要以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拿出敢为人先的勇气、快人一步的底气、攻坚克难的志气,拿出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有效的工作措施,扬己之长,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努力让乐元的明天更美好。
 
( 李波)
责编:王亚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