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乐元镇菊花种植资金发放仪式举行

01.jpg 

望谟县乐元镇菊花种植资金发放仪式。

4月4日,望谟县乐元镇举行中药材(菊花)种植土地流转资金发放仪式,县菊花种植公司工作人员累计为农户发放资金近21万元。挂职县委副书记张芳仲,县政协副主席谭承顶出席仪式。
谭承顶指出,乐元镇举行菊花种植土地流转资金发放仪式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务实之举。乐元镇要继续贯彻“五步工作法”,抓紧抓实“八要素”,创新组织形式,采取村民联动、村社共建、社会帮扶等多种形式,优化资源配置,凝聚各方力量,激发脱贫攻坚的持久动力。
02.jpg
张芳仲强调,乐元镇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加快“三变”改革,要让农业生产从分散走向集约,促进适度规模经营,推进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让乐元农业“腾笼换鸟”“鸟枪换炮”。要坚持“强龙头、创品牌、带农户”的思路,创新“公司+合作社+农户”等模式,明确贫困户、农户在绿色优质农产品产业链、利益链中的位置,保障农民利益,实现小农经济走进大市场。
据悉,今年以来,乐元镇结合资源禀赋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截止目前,已流转土地 700余亩。资金发放现场,县菊花种植公司工作人员累计为农户发放资金近21万元。
乐元镇党政部分班子成员和干部,纳尖村五人小组和村组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资金发放仪式。
(李波)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