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公安“雷霆行动”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7起

 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

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

3月28日上午,一盗窃电瓶车男子徐某某全然不知自己罪行已经暴露,心存侥幸到望谟县公安局便民利民服务中心办理二代身份证,被望谟警方抓获归案。

3.jpg

3月20日晚上20时许,望谟县公安局王母派出所接到陆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望谟县气象局附近停车带的电瓶车被盗。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利用“天网”展开视频搜索,对案发地点的附近的“天网”视频进行无死角排查,最终发现盗窃电瓶车男子曾前往便民服务中心办理身份证业务,但由于当天办证系统出现故障并没有办理成功。办案民警分析该男子一定会再次到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于是决定“守株待兔”,等该男子再次到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择机实施抓捕。

3月28日上午,望谟县公安局便民利民服务中心户籍窗口像往常一样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这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上前来要求户籍员为其办理居民身份证,年轻的女户籍民警在办证过程中发现该男子为盗窃电瓶车的男子徐某某,遂以电脑网络不稳定为由稳住该男子,同时不动声色的堵住办证大厅大门,以“你的包裹已到,请迅速来取”为暗号电话联系办案民警。接到消息后,办案民警立即组织特巡警大队等精干警力赶到便民服务中心合力将该男子成功抓获,现场查获被盗电瓶车一辆。经审讯,该男子如实交代了其盗窃摩托车5辆,电瓶车2辆的违法犯罪事实,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韦 垒)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