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江西师大研究生晨光支教团到望谟开展春风助学活动

1.png

新学期伊始,3月23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晨光支教团联合深圳桃苑实验学校到望谟县打易镇坝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学校的学生送去了新学期礼物。本次活动共带去由深圳桃苑实验学校师生捐助的400本图书、160条跳绳、20副羽毛球、5筒羽毛球、15个篮球、10个足球、10副乒乓球拍、74套文具、20件玩具等。

发放物资1.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坝黑小学陈校长说:“江西师范大学支教老师送来的物资极大的解决了学校缺少图书和体育器材的问题,感谢深圳桃苑实验学校的爱心捐助”。据了解,坝黑小学是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晨光支教团春季助学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他们将联系更多的爱心团体,为更多有需要的乡村学校送去大家的爱心。

学生拿着爱心书籍_看图王.jpg

合照_看图王.jpg

(陈丽如)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