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打易镇节前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按照《望谟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两关闭”“三严禁”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望府办发[2017]258号)文件要求。2月1日,望谟县打易镇组织镇安监、派出所联合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配备、消防通道是否合格、是否实行专店(专柜)销售、安全距离是否合格、是否有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存在“下店上宅”“前店后宅”、是否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非法产品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10家,检查发现隐患6条,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专项行动检查组已下达了《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通过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同时不断提高烟花爆竹经营负责人安全意识,确保全镇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无事故。
(黄 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