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鲁贡镇开展春节前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180116161230.jpg

贞丰县鲁贡镇开展春节前普法宣传活动。

2018年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已陆陆续续返乡,为更好的法律法规和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5日,贞丰县鲁贡镇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卫生院利用赶场天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问答咨询、免费义诊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分发普法资料、宣传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禁毒、交通安全医疗卫生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贞丰县“三下乡”活动在鲁贡镇举行,此次“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民生政策、科技文化卫生知识、赠送春联等结合起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朋友们的心坎上。

据统计,现场免费义诊50余人,免费送春联200余副、解答群众的咨询、发放的交通安全资料、种植技术资料、养殖技术资料、等600余册。

(谭滔滔 杨友录)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