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交警走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A07B9616@672F6C5A.83825C5A.png.jpg

望谟交警走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1月15日下午,黔西南州望谟县公安交警大队走进辖区贵州光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围绕“系好安全带,平安行万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行车系好安全带的习惯。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演示PPT的方式,向全体驾驶员讲解安全带的由来及发展过程、汽车安全带的作用以及后排乘员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重要性,通过身边的事故案例,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所带来的两种不同后果,使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驾车使用安全带的习惯。期间,民警还与企业驾驶员进行了问答互动,解答了大家在日常行车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大家在驾驶机动车时坚决杜绝超载、超速、酒后驾车、疲劳驾驶、无证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做到文明行车,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的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加深了企业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欧阳慧超 谢春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