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交警开展冬春季农村交通违法严打专项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1280起

微信截图_20180110083933.jpg

2017年12月28日郊纳镇赶场天,望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严打小组民警在通往郊纳场坝的坝纳公路纳怀路段对当天拉货赶乡场的小货车进行盘查。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农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自2017年12月起至2018年春运结束,望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严打小组奔赴各乡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严打专项行动。

该大队针对往年辖区冬春季节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规律和特点,组织3支交通违法严打小组奔赴各乡镇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借助乡村赶场天和民俗活动,在乡镇村班线、集镇重点道路和通往场坝的乡村道路沿线开展以“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为主题的冬春季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打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无牌车和报废车上路行驶、农用车和拖拉机、货运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竭力预防和杜绝农村重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在2018年新春佳节和春运期间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到目前为止,该大队共出动警力350人(次)、警车50辆(次),检查行经车辆430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280起,其中无证驾驶58起、酒后驾驶23起、违法载人25起、其他违法1174起,暂扣车313辆,行政拘留3人。

(孟仕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