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对2017年新录用97名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

10月12日,望谟县2017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望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天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联合组织,为期7天,对全县2017年新录用的97名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党史党性教育、通用能力、县情县策、干部管理政策、职业生涯规划等。

李天维强调,此次培训是全县干部队伍建设整体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同志们上岗任职前的重要一环。来到望谟,吃望谟的饭,喝望谟的水,既要认清所处的客观环境,充分发挥“五个望谟”优势,尽快地转换角色,履行好职责。又要从主观上努力,找准定位,多一些抱负、少一些抱怨,讲规矩、讲政治,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和端正理想信念。内外因结合,要扣好第一颗纽扣,走好人生事业的第一步 。

开班典礼上,全体学员在国旗前举行了神圣庄严的公务员入职宣誓仪式。

(王文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