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举行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全员培训会

proxy.jpg

兴义则戎乡举行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全员培训会。

9月22日上午,兴义市则戎乡举行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全员培训会,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对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做再安排再部署。全乡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常务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各垂管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会。则戎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斌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则戎乡扶贫工作站站长邓坤首先对《兴义市贫困村一表清》和《兴义市贫困户一表清》两张表格进行填报表业务知识讲解和培训。

则戎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罗选平结合乡情民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使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贫困户培训与就业、“秋季攻势”、易地扶贫搬迁、“组组通”、党建扶贫、帮扶责任人的职责等九个方面内容,做了深入细致全面的业务知识培训。

罗选平强调,全体与会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增强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使命感,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紧迫感。牢固树立“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的政治思想觉悟,脱贫攻坚是干出了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和精准度,对照则戎乡脱贫攻坚的目标和任务,结合此次培训的内容,进一步找准措施,落实责任,查找问题和差距,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黄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