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一皮卡车实载5人却挤了11人 交警依法查获

IMG_1347.JPG

望谟一皮卡车实载5人却挤了11人。

9月21日16时40分,望谟县边饶镇党委书记下组途中发现一辆白色皮卡车涉嫌超员,于是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移交派出所处理。

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11人,该车不仅违规载人还严重超员。民警向驾驶人讲明其行为的危险性。并告知,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会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严重后果,驾驶人听后懊悔不已。在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后,民警对超员人员进行了转运,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并对该车驾驶人依法进行了处罚。

望谟县公安交管分局提醒广大驾驶人,超员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超员不仅会降低车辆的安全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还会加大乘客的逃生难度,容易引发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驾驶人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不要超员驾驶,同时出行群众也要拒绝乘坐超员车。  

(欧阳慧超 谢春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