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一男子躺溪流旁两天 民警及时救助帮其找到家人

图为发现该男子躺在溪流旁.jpg

望谟一男子躺在溪流旁已经两天了。

9月9日上午,望谟县公安局蔗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蔗香镇坝纳房村通村公路一处溪流旁发现有一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已经两天了,怀疑其已经死亡。

图为民警将其送往卫生院.jpg

民警将其送往卫生院。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发现该男子意识模糊、全身多处淤泥、身体极度虚弱处于半休克状态,民警即刻将其抬入警车送往蔗香中心卫生院进行治疗。与此同时,蔗香镇政府值班副镇长接到报告后及时赶到,组织医务人员对该名男子进行救治,经医务人员初步诊断后,该男子体力逐渐恢复,蔗香镇民政部门为该名男子换上一套新的衣物,并买来水和食物给他食用。

图为民政人员为流浪男子换衣物.jpg

民政人员为流浪男子换衣物。

民警对该男子询问,得知该男子系望谟县石屯镇洒琴村人,经多方查证已联系到其家人,目前已和望谟县石屯镇民政部门对接将该流浪男子送回家。

(望谟县蔗香镇人民政府供稿)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