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郊纳: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护一方平安

QQ截图20170118113351.jpg

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春节将至,近期连续小雨,路面湿滑、雾大等天气状况严重影响望谟县郊纳镇道路交通安全,外出务工的农民工逐渐返乡,人流量渐渐增大。为保证郊纳镇人民群众的生民财产安全,让群众能够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1月17日,望谟郊纳镇安监站、派出所进行联合执法,利用“赶场天”在4公桩设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40起,各种违规驾驶行为及未带证件驾驶机动车辆上路的21起,针对违规行为采取现场口头教育、警告、严重警告处理并作好登记,责令其以后驾驶机动车辆出行必须携带驾驶证及其它相关证件。

(李清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