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149名贫困学子获62.95万元“爱心圆梦”慈善助学金

 亮点黔西南讯  今年,县慈善总会在往年开展助学活动的基础上,拓宽助学范围条件,提高助学标准,加大资金投入,创新助学方式,对已享受其它部门资助,资助金没有达到慈善总会标准的给予补足差额。活动开展后共262名学生填表申请,经调查、审核、审批后确定受助名单,最终149名贫困家庭学生获“爱心圆梦”慈善助学资助,助学金共62.95万元,比去年增加3倍。

近年,黔西南州望谟县民政局、慈善总会把扶贫助学当做一项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慈善助学”已成为慈善工作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品牌。

为使相对较困难的弱势家庭子女得到更多更有效的帮助,慈善总会加强与爱心人士和企业联系,经调查筛选后10名学生得到宁波英联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心人士资助大学四年的全部学费。
(黄伟娆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