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男子酒驾遇查车 掉头逆行撞车被抓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0日清晨,望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望谟县城原宁波桥设卡点查纠交通违法车辆,一辆行驶临进卡点的二轮摩托车见状即掉头逆行逃避查车,车跑不多远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二轮摩托车后当场被警方抓获。

经查,这名家在乡下的男子7月19日晚上与几个朋友在县城聚餐饮酒至20日凌晨4点过钟。天亮时该男子驾车从王母广场往余姚大道行驶回家,当行驶临近原宁波桥时,见前方有交警设卡点查车,便驾车掉头逆行逃避卡点查车,车跑不多远后却撞上了另一辆正常行驶的二轮摩托车倒地当场被执法民警抓获,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男子属于酒后驾驶。
据该男子交待,由于头天晚上已喝了一些白酒和啤酒,上路就见到交警查车,怕查出是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而一时慌神驾车往后逃再犯事,悔恨不应该做这样的犯法事。(孟仕华 王永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