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投资420万元助力高标准农田建设

今年以来,义龙试验区投资420万元在顶效镇查白村实施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治理面积2700亩,项目涉及水利基础设施、田间道路建设、科技推广,项目预计年底竣工通过验收。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试验区制定了《义龙试验区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对现有农田水利和农业机械化体系的完善,实现产业带动,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优化农业产业和农产品结构,加快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增强抗旱减灾能力,降低农业生产成本,确保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的稳定提高。
同时,以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为主,整合农业资源,提高耕地基础建设能力,提高农田土、水、肥资源利用率,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项目走、监管跟着资金走”的原则,以不同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项目建设,释放项目效应,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拓展农民脱贫致富增收渠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