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年鉴》被“中国知网”收录 开始进行网络出版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晴隆年鉴》编辑部收到《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编辑委员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CYBD)收录证书》的通知,这标志着《晴隆年鉴》被中国知网收录,开始进行网络出版。

“中国知网”是世界上信息量规模最大的数字化学习平台,该网络平台提供中国学术文献、外文文献、学位论文、报纸、会议、年鉴、工具书等各类资源统一检索、统一导航、在线阅读和下载等服务,读者遍布海内外。
今年6月份,晴隆县史志办(《晴隆年鉴》编辑部)与《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年鉴电子与网络出版协议书》,为《晴隆年鉴》“登录”中国知网畅通了渠道。待电子数据制作完成上网后,用户可在中国知网的“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查询和下载使用《晴隆年鉴》,此举对进一步提升《晴隆年鉴》的影响力及推动社会各界阅读和使用《晴隆年鉴》具有重要意义。(冯伟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