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王母街道:多措并举 保障高考

01.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王母街道未雨绸缪,提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2016年6月3日上午,王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剑组织派出所、综治办、卫生院、中心校、平饶村主任、驻村干部等一行12人分两组对集中考点的民族中学扎实开展高考前校园周边餐饮单位、食品经营户以及校园周边的噪音扰民为重点检查区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检查内容:
一、依法清查经营主体,严格审查各类经营主体的经营资格。对学校及周边小食品店、小超市等重点场所加强监督检查。
二、对民族中学校园周边环境的木材加工厂、村民建房施工、汽车维修点以及民族中学附近的村民发放《关于禁止在高考考点民族中学附近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和制造噪声的通知》100余份,责令在高考期间(7日至8日)全部停工,为考生营造良好应试环境,
三、高考其间在考点定点安排包村干部和交通协管员在考点周边主要大街部署巡逻和车辆,在做好交通疏导和事故快清快处工作的同时,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紧急帮助;对考点及周边道路占道经营、违法停车及妨碍交通的其他违法行为进行清理整治,要求途经考点线路车辆在考试期间严禁鸣笛;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肖剑强调王母街道将在考高期间努力维护学校及校园周边良好的环境秩序,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和谐、健康、文明、安全的学习考试环境,全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为高考期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杨琴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