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1515718031.jpg

普安消防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为全力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重特大伤亡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1月11日晚,普安消防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中,消防检查人员着重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得到落实,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设置合理,消防设施及器材、自动消防设施损是否完好有效,是否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都在现场一一指出,对能当场整改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隐患则下发法律文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再三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吸取近期全国各地的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日常防火巡查,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不断强化单位的 “四个能力”建设。

通过此次夜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人员防范火灾的警惕性,有效整治了一批火灾隐患,杜绝了因麻痹大意引发火灾事故,为全县消防安全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李云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