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男子失足跌下路坎昏迷 普安交警紧急施救

微信截图_20171113151409.jpg

民警向村民借来红木板将该男子移动到水沟旁的草地上,等待急救人员赶往现场。

微信截图_20171113151520.jpg

医护人员现场检查。

“警察同志,下面河里躺着一个人,大半天都没有动静,好像死了”,一名群众向正在巡逻的交警报警,得知警情十分严重,普安县交警大队南湖街道办三板桥中队巡逻民警江禹林一边组织警力下河查看情况,一边向派出所交警中队领导汇报,所幸的是该名男子失足掉下路坎只是陷于昏迷,没有死亡,经过交警和赶来医护人员全力施救,男子苏醒后,被赶来的家属接回家了。

11月10日上午,正值普安县南湖街道办三板桥赶集,交警依然像往常一样巡逻在人员密集、车流如潮的街道上,维护着交通秩序,大约9时45分许,一名群众风风火火跑到巡逻交警江禹林面前报警称有一男子跌下河里,半天都没有动,可能已经死亡了,巡逻民警意识到警情十分严重,一边组织巡逻交警查看失足跌落男子情况,确定该男子是否已经死亡,一边电话向派出所交警中队领导汇报,通知医院救护人员进行急救。

微信截图_20171113151508.jpg

医护人员现场检查。

到达现场后,发现落水一名男子头部涉入水中处于昏迷状态,并未死亡,巡逻交警用其他物品将落水男子头部从水中垫起,避免该男子窒息,向附近村民借来红木板将该男子移动到水沟旁的草地上,等待急救人员赶往现场。在此过程中,民警通过喊话将该男子唤醒,经过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后,确认该男子身体无大碍,除了腿部有点轻微伤,失足跌下路坎未造成其他伤害,能自由行动。

微信截图_20171113151325.jpg

医护人员现场检查。

据悉,该男子姓陈,34岁,贵州省盘县英武乡人士,陈某早上与同寨邻居到普安三板桥来赶集买东西,由于时间尚早,陈某独自一人在人潮入流的街道上闲逛起来,当陈某来到一处桥边时,因以前腿部有伤不慎从高处跌入路坎下的一处河沟里,在跌落的过程中将陈某撞晕过去,被赶集群众发现后以为陈某死亡了,才出现上述风风火火报警的一幕。三板桥派出所与盘县英武乡警方取得联系后,找到陈某家人,在家属赶到后将陈某接了回去。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