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微电影《拯救诚信》在普安法院开拍 预计12月拍摄完成并上映

10月30日,由普安县人民法院和贵州骏乐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出品的微电影《拯救诚信》在普安县人民法院开机拍摄。普安县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和剧组人员参加了开机仪式。

在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普安县人民法院既注重执行质效的提升,又注重执行工作的宣传。为广泛宣传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法院公正司法形象,反映新时期执行工作特色,讴歌广大奋战在执行一线的法院干警,普安县人民法院与贵州骏乐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根据真实的执行案例,共同策划出品了微电影《拯救诚信》,并于2017年10月30日开机拍摄。

微电影《拯救诚信》通过讲述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债务纠纷案件中,执行人员与“老赖”斗智斗勇,最终迫使“老赖”履行义务的故事。剧中人物全部由普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本色出演,原汁原味将执行工作的过程呈现。微电影《拯救诚信》预计在2017年12月拍摄完成并上映。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